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310



每個人想的不一樣,每一分鐘想的都不一樣,所以這個世界千變萬化。凡是會變、會化的全是假的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常常有懷疑,信心不足。這些人來問我,我能往生嗎?我就告訴他,我說我老實告訴你,你不能往生。他說為什麼?你沒有信心,你對他懷疑,所以我就斷定你不能去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要知道損人利己這個觀念是錯的,損人決定是害自己,利益不了自己。眼前的利益得到了,來世怎麼辦?傷害的人愈多罪就愈重,傷害的時間愈長,你受的苦也就愈久,業因果報絲毫不爽,誰都逃不過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
《無量壽經》就是釋迦牟尼佛介紹西方極樂世界的說明書,你要是接受,將來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這就是西方世界的護照,這就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保證書,真正不可思議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

你要是果然百分之百接受了淨土,接受了極樂世界,接受了阿彌陀佛的教誨,那我跟你說句真話,此地就是西方極樂世界。為什麼?你的心態完全改變了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修什麼功德都不如念阿彌陀佛。有能力,勸別人念阿彌陀佛,幫助別人認識阿彌陀佛,提供修學的環境那是大福報,這個福報跟諸佛如來幾乎沒有差別,用真誠心去做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不義之財決定不能貪圖,不能要,給你都不能要,不是好東西。要把財富看成毒蛇,毒蛇猛獸,要趕快離開它。你要保護自身的安全,保護自己安全往生極樂世界,這個重要。

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


起心動念都在造業,不要說行為,言語、行為,起心動念已經造業了。所以結業是身口意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




  


我們只有一個方向,西方極樂世界,一個目標,親近阿彌陀佛。這個心一發跟阿彌陀佛就通了,現在講,電話熱線就通了,我們起心動念阿彌陀佛知道,阿彌陀佛就特別關注。
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 








別人學其他的法門,我們遇到了讚歎,歡喜讚歎。不要去批評,不要去比較,我的法門好,你那個不如我,我這個法門會成就,你那個不能成就,這都是謗佛、謗法、謗僧。
  
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  (第三一0集)